Dear 小美人魚, 一直想對妳說,「玻璃心」我很喜歡, 其實一個人如果身體不好,應該是很羨慕強壯有活力的人的。相對於郭近善,江破陣真的是很man,是另一個遙不可及的世界的人。 我知道一隻耳朵聽不見的人那種在別人說話時需要「側耳傾聽」的模樣,因為我家老爺就是一隻耳朵聽不見;然後在瘦小又沒有自信時,那種低頭溫婉的模樣───我也有被這種身影吸引過……… 但是,這種互補的吸引力能持續多久酒店兼職?實在令我再三審視──強者對弱者的憐愛要如何永續? 以前讀過一篇小說,只剩下模糊的印象,一個少年迷戀比他年長而美麗的女人,可是女人幫他換算一下,若干年後,當他幾歲而她是幾歲,那種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的狀況,「愛」恐怕難以為繼, 當健康的人想要飛躍的時候,能忍耐幾次為了愛人而腳跟不離地?(如果為了愛,可以一個人獨立去跳躍,……會不會終於跳走了?) 如果是為了對方的柔情而感動,租辦公室能維持多久?(我遇見過一個人,獅子座,說他最怕巨蟹女友的拉力,最後和女友分手) 我比較傾向積極一點的看法,如果一個人有他獨特的長處,獨特的優點,或者說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就是可以特別吸引某人,他明白那個「點」是什麼的時候,才有意義。可是這個「特點」可以是永遠的「特點」嗎? 人一直在變,對自己有意義的事也一直在變,那麼,自己對別人的意義又如何能天長地久?(這是我自己辦公室出租的沒有信心) 「惡作劇之吻」的愛情讓我覺得很累──像不像海鳥與魚相戀(借一下歌詞)?我自己是不耐煩的,因為需要太多層次的演繹,我的思考是直線進行,即使特別為著某人做某次的特別演出,我也無法永遠做特別演出的,………我是這樣……… 其實當初自己遭遇愛情時,不過就是豪賭一場,賭盡自己的幸福,只看命運之神翻牌而已, 還有,就是性別, 前天晚上我和我兒走在街上就對上了, 「偏有一群腐女買屋就愛BL,」「男生不看GL嗎?」「男生不必看GL,要的話,直接看糟糕物就好了,」「不論BL,GL,糟糕物,有什麼區別?」「至少糟糕物的性別是對的,」 我覺得感情和性別無關,但是,這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大概要當心被我家人驅逐出境, 沒什麼啦,只是電腦終於好了,興奮的亂敲幾個字,小說很好看,繼續看,……….. 我又弄懂了什麼叫「穿越」@@………… 笑我吧,我就是覺得他很漂亮……(下面有他主人的租辦公室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