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新兵日記大樂兵粉絲簽唱會~超熱血的啦! 話說星期一要考的2科都好困難,我也還沒開始準備,但是我還是默默跑出去玩了........ 早上笨冠睡過頭,害我們差點遲到,如果錯過了我一定會很難過,所以趕緊準備一下就和笨冠去了聯合醫院,要來去參加超期待的新兵簽唱會融資~~~~~要去參加的前一天我還夢到簽唱會實況,在夢裡的我笑的好燦爛 XD 簽唱會是13:00開始,我們等了一下人就到了,這次有演唱的全員到齊呢! 賴虎【林道遠】 膠原蛋白 班長-王威【趙駿亞】 葉大同【錢君仲】 政戰官-金碧瑩【黃荻鈞】 福利社之花-曉燕【小小瑜】 商務中心 士官長-王勝男【劉香慈】 排長-孫安邦【姚元浩】 楊海生【傅子純】演員個別出場,有些我沒拍到~ 小小瑜綁的包包好可愛,我也好想染像她一樣的髮色室內裝潢........葉大同超可愛,還表演B-BOX,有才華的人超帥! 其他演員我也很喜歡 主持人介紹他們,讓他們個別和大家說說話,每個人都好棒 每個人都好有活力,他們從拍戲現場趕過來的當鋪,簽唱完還要回去拍戲 他們分兩組玩拼字遊戲,孫排長居然把敵對的『如』字丟下台 阿龐真的很會說話,說是要讓你們『如獲至寶』 媒體連訪,站太後面了我們聽不清楚,不過他們有呼口號大家一起唱『同一片天空』,間奏關鍵字排名時演員們還熱情的和大家握手(我在後面沒握到),我覺得這首歌好勵志,最近一直在聽,超熱血的 ˋ^v^ˊ 海生超熱情的,和粉絲握到一小段沒唱到,超帥的 發紅包囉~準備這麼多個超有誠意的阿! 先給媒體拍照後就準備來大放送,讚當鋪~ 哈哈,棠棠我有拿到一個呢! 話說每次這種大放送活動,我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這次位子在蠻前面的,到了紅包大放送時我快被擠死了,我想既然都這麼擠了,那如果有紅包像我丟來,我就奮力去接住它,結果我真的拿到一個,YES! 我覺得我拿到的應該是道遠丟的租辦公室.......?? 大家都很認真在簽名,這麼近距離看到他們超興奮的,每個人都好有親和力 葉大同的哥哥也有來,哥哥長的比較斯文,弟弟比較有喜感我也來照一張,後面是海生和賴虎 辦公室出租 我把笨冠拍的好美又好可愛,他幫我拍的好普通  下次不要在睡過頭了,我會生氣的  離去前他們還讓我們拍幾張照,超有誠意的阿~~~ 新兵日記萬歲,大家每週室內設計五要記得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