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突然間大家都在省錢了之前政府凍漲油價 一切該漲的物價都在檯面下悶燒新政府宣布漲油後 一切都暴開了 於是有人開始罵政府 其實 會罵的還是同樣的人九份民宿  選顏色罵有理性一點的 會知道罵沒有用 趕快想出應對之策才是當務之急畢竟全世界的問題 大如美國都無法度 小小一個台灣也無奈所以 一直有許多省錢土地買賣之道出現了 媒體這樣做對了  教一點有用的東西 利國福民衣食住行育樂 各方面 都有省錢撇步 只要用一點心都可以省些小錢我這人一向比較小氣 所以從來信用貸款就一直很省因為節儉慣了 看別人的揮霍很不以為然我就不知道為何人離開了可以不關電視 電扇 不知道為何電腦要整天整夜不休息的開著也不知道洗澡有必要讓水長灘島一直流著  天氣不怎麼熱 為何冷氣整天開著商店冷氣開著 門也大開 好可惜7-11的燈 我就覺得太浪費 日夜不息 (不過今天發現白天沒燈了)現在大家都開始住商房屋省了 我覺得很舒服 我可以看到不必要的浪費 不必替人心疼少吃一兩口 省錢又健康 又不必擔心減肥問題  一舉數得  何樂而不為年輕的省一些錢 將帛琉來老了 生活品質才能保障 可是電視上還是有很多教人做無謂浪費的節目把你灌輸一些觀念 讓你失魂的盲目買他的東西教你一些不必要的"皮囊""保衛戰有巢氏房屋" 讓愛美女士辛苦賺的錢 只拿去顧外表的一層皮我個人覺得很悲哀 一個人如果只管到外皮 恐怕也無心充實內在了所以 凡事要省 接受教育 新知的錢不能酒店兼職省 豐富生命的作為不能省不能為了省錢書都不必念了 可以不買書 但不能不看書 借些來看省也是省錢方法總之 時局走到這一階段 很好 大家都重新省思 該感房屋出租謝時局 油價 還是新政府? 都謝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