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西瓜話說...我喜歡吃的是那種黃黃的西瓜...它酒店工作叫作小玉西瓜...最近我媽都買紅紅的那種西瓜...吃裝潢了好多天了~~怎麼都沒有黃黃的西瓜呢?我:「為什麼室內裝潢都沒有黃色的小玉咧?」媽:「早就過了盛產期,現在關鍵字廣告只剩紅色的西瓜」我:「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土地買賣小玉」學肯德基的廣告..拚命的"張"...建築設計媽:「小玉....小玉在歸仁!」我:「酒店經紀..................」媽,妳也太冷了吧...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