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終於真相大白囉!!原來是討厭恩迪迪像我家的人ㄚ,難怪連一借貸件衣服和一個玩具都未曾買過,星期天婆婆來我家,第一句開口就是說:唉唷,皮膚那591麼黑哪有像我家的孫子ㄚ,我們家的沒有那麼黑的ㄋㄟ!!靠~~真的是超不爽的,皮膚婚禮佈置黑是怎樣ㄚ,礙到妳的眼了ㄚ,妳們家就是天生白啦,男的俊,女的美啦,這樣總可酒店打工以了吧!!但是俗語說的對啦,美人沒有美人命啦,這也證實了這句俗語!!婆婆什麼都賣房子好啦,就是那張嘴,有時真的很賤!!我媽常常說不要講話得罪到我婆婆,不過每次都裝潢是她先這樣對我的,為什麼要我店店不可吭聲ㄚ,人都是有情緒反應的,悶在心裡可烤肉是會得內傷的,幹麻委屈自己咧~~~ 還有ㄚ~~小嬸生的也是超級向她們娘家的,不網路行銷是還疼得不得了,要啥有啥,就唯一我家恩迪迪,啥東西也沒有,我媽常說不要去計酒店兼職較這些,但是這不是計不計較的問題,這是ㄎㄧ ㄇㄡ ㄐ 的問題!!唉~~只能說家家有住商房屋本難念的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