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回憶插曲在心底撓 聽到心坎裡 卻永不能成主題曲知道吳哥窟愛正從指尖傳遞出去每個角落 迴響著我們的回憶這一曲是否也滲房屋二胎透至你心裡 想起我曾經愛過你答應過你 我會好好努力下去也知租屋道 回憶會存留於我心裡只是此刻的我還是忘記面對你只能背著你酒店工作高歌一曲你是否聽見我心裡的回應 是否也感覺到我心裡的猶豫對西裝不起 曾經答應過你我會鼓起勇氣面對你 而如今卻只能這樣回答票貼你回應你 這不完整的心情你是否可以繼續包容下去 還是要轉身宜蘭民宿背離聽下去 都請你聽下去直到彈不出旋律 直到我不在你眼裡 酒店兼職離你而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結婚西裝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