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逆人在順逆境都是一種考驗順逆境都能堅住正念都能忍,能夠不著境,才算是通賣房子過考驗吧!工事上,w1一整天下進度越來越慢,品質一直下滑,談笑聲越來越大,個人信貸我都快...........忍住吧!w2一早,就拉著另一位師父溝通,告訴他哪有問題,是九份民宿討論不是命令,另一位同事來了也跟他說了,希望有用。我希望工作時不要擠在一買屋網起做,會耽誤進度,品質,能有一位同事協助前置的作業,我需要支援時,也能夠房地產幫我。動口說話,有注意口氣、措詞,希望同事間相處時出現不愉快的氣氛。w3總褐藻醣膠算是出現一點好的默契、向心力,希望是向上提升的契機。我,還是有我,處事、網路行銷處世總是以我為出發點,我的觀點、需要,別人的需要我看見了嗎?團體呢?今天澎湖民宿做不好,明天更要努力,千萬別放棄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k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